45 週年校慶步行籌款活動
Slider

蒙主祝福帶領,我校建校 45 年來,一直培育眾多忠心愛主、品格及學業優秀的年青人,此成果實有賴各界人士的捐助,令我校的學與教環境,得到持續的改善。為慶祝創校45 週年,我校將舉辦校慶步行籌款活動,讓各校友、各家長、各同學及各界友好共聚一堂,並冀望藉此活動籌得款項,以開拓學與教的環境,令我校的教學精神得以延續。活動詳情如下,希望大家踴躍參與。

日期: 2018 年 12 月 8 日(星期六)
時間: 早上 10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
起步點: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
步行地點:中葵涌公園
結束地點: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

備註:
1. 每位參加者於起步時除獲贈紀念品一份(見右圖);行畢全程,再獲贈另一份神秘紀念品。
2. 籌得最高款項的三名校友,更可獲贈神秘紀念禮品。
3. 步行完畢後,將於校園舉辦「校友重聚日」活動,參加者可繼續留校歡聚同樂,詳情請瀏覽校友重聚日網頁
4. 如天文台於活動當日,懸掛8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或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,活動將會取消。(屆時請留意本校網頁公佈的最新安排)

步行籌款起步紀念品 設計者:曾翠欣校友(2018)

報名方法:

請填妥以下「網頁連結」中的報名表格。提交後,請於2018年11月23日(星期五)或之前,任選以下一種途徑將「籌款表格」及所得款項交回本校:

一、 親自將現金及籌款表格一拼交回本校校務處(地址:新界葵涌梨貝街6號)。
二、 將款項存入「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法團校董會」之恒生銀行戶口,號碼為:「274-292549-001」,然後將入數紙及籌款表格一併寄回本校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
三、 把支票及籌款表格一併寄回或親自交回本校,支票抬頭請寫「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法團校董會」或「The Incorporated Management Committee of CNEC Christian College」,支票背面請註明「步行籌款」、並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。

* 步行籌款最低籌款額為港幣100元。個人捐款達港幣100元或以上者,可獲發正式收據作扣稅之用(免稅收據將以電郵方式發送給參加者)
** 籌得款項於扣除活動支出後撥捐「安柱中學教育基金」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423-0365
聯絡潘慧筠老師或葉植永老師。